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官方:球队正式续约凯文-杜兰特  

 

  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续约凯文-杜兰特,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未予公布。据此前报道,杜兰特与篮网的续约合同为4年1.98亿美元。

 

  公牛官宣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朗佐-鲍尔 记者:合同4年8500万

 

  公牛官方宣布已经与鹈鹕完成对朗佐-鲍尔的先签后换,为此他们将萨托兰斯基+坦普尔+一个次轮送至了鹈鹕。据此前报道,鲍尔和公牛的合同是4年8500万美元,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前锋德安德烈-本布里

 

  北京时间8月9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前锋德安德烈-本布里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公布。  

  篮网官方:球队正式续约布鲁斯-布朗

 

  北京时间8月9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续约布鲁斯-布朗,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公布。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自由球员温斯洛

 

  北京时间8月9日,快船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自由球员贾斯蒂斯-温斯洛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没有公布。

 

  官方:活塞宣布正式签下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

 

  北京时间8月9日,活塞官方宣布已经签下状元秀凯德-康宁汉姆以及42号秀以赛亚-里弗斯。

 

  篮网官方:球队正式签下今年落选秀大卫-杜克

 

  北京时间8月9日,篮网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今年落选秀、后卫大卫-杜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