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方大交易! 丁威迪先签后换三年6200万加盟奇才

  据Shams报道,丁威迪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奇才,他将签下一份三年6200万美元的合同。奇才将一个二轮选秀权和一次选秀权互换权送到篮网,篮网还将得到一个11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是一笔多方交易,奇才将钱德勒-哈奇森和一个2022年二轮选秀权送到马刺,让奇才在下个赛季免于缴纳奢侈税。

  一年老将底薪合同 76人正式签下安德烈-德拉蒙德

  费城76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根据球队政策,德拉蒙德的合同细节未予公布。

  Shams:坎特同意一年合同签约凯尔特人

  Shams:坎特同意一年合同签约凯尔特人。坎特随后晒出了本新闻的配图,宣布自己重回凯尔特人的消息。

  卡鲁索愿3年3000万回归湖人 但湖人只愿给700万

  卡鲁索和公牛达成了一份四年价值3700万美元的合同。据温德霍斯特报道,卡鲁索愿意以3年3000万美元的价格回归湖人——他确实向湖人队开出了这个报价;但是湖人拒绝了。湖人愿意给出的价格是年薪700万左右的合同。

  官方宣布:勇士裁掉中锋斯马拉季齐

  勇士队官方宣布,球队裁掉中锋斯马拉季齐。

  名记:萨本-李三年合同回归活塞

  据名记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后卫萨本-李三年合同回归活塞。

  名记Shams报道:内托同意返回奇才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源透露,内托同意返回奇才。

  勇士将帕斯卡尔交易至爵士 换来一个二轮选秀权

  据Woj报道,勇士将埃里克-帕斯卡尔交易至爵士,换来一个受保护的未来二轮选秀权。

  奥拉迪波一年底薪重返热火 欲在明夏签大合同

  据Shams报道,奥拉迪波同意重返热火,双方将签下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

  贝恩斯被猛龙裁掉

  北京时间8月5日,多伦多猛龙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裁掉了球队中锋阿隆-贝恩斯。据此前媒体报道,猛龙队并没有把贝恩斯列入球队未来计划。如果无法交易掉贝恩斯,他们会选择将其裁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