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兰德尔4年1.17亿续约尼克斯 纽约留住重建核心

  名记沃神报道:朱利叶斯-兰德尔以4年1.17亿美元的价格和纽约尼克斯队完成续约。在完成提前续约后,算上下赛季的合同,兰德尔目前的总合同为5年1.4亿美元。

  老鹰官方:俱乐部和所罗门-希尔完成续约

  亚特兰大老鹰官方宣布,球队和所罗门-希尔完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希尔的合同细节未予公布。不过之前称,希尔和老鹰达成的是一份一年合同。

  经纪人:肯-伯奇3年2000万回归猛龙

  加拿大球员肯-伯奇的经纪人Austin Brown透露,自己的客户以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和猛龙续约。上赛季,伯奇为魔术和猛龙合计出场67次,场均7.2分5.8篮板1.3助攻。

  卡明斯基一年210万留守太阳 总决赛让球队失望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弗兰克-卡明斯基与太阳签下一份一年21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留在菲尼克斯。

  Shams:乔治-希尔已过澄清期 将和雄鹿签两年

  今天据名记Shams的报道,老将乔治-希尔已度过澄清期,他将和雄鹿签下一份两年800万美金的合约。

  官方:开拓者正式签下后卫本-麦克勒莫

  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后卫本-麦克勒莫。上赛季,麦克勒莫为火箭和湖人合计出战53场常规赛,场均7.7分1.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