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连续第2天缺席训练 纳什不再乐观:一无所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0月6日,篮网在回到纽约之后连续第二天举行了训练,而欧文因为执行防疫规定继续缺席,这让新赛季的阴影变得愈发浓重。

  欧文参加了此前在加州圣迭戈举行的训练营,但是在最近回到纽约之后,他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纽约有打疫苗的强制令,如果不打将不能参加主场的训练和比赛。篮网最近两天一直训练,而欧文因此连续缺席。

  而主教练纳什的态度不再像之前那样乐观,在被问起欧文最新的状况时,他说自己一无所知,“我不知道,所以我回答不了这个问题。就目前情况来看,我无法说,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我不会对此做出猜测,因为事实就是悬而未决。”

  前一天,纳什的态度还比较乐观,他说:“事实上,我一点都不担心这样的事情,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都要工作。我们今天来训练了,效果很好,我们明天会做同样的事情。这就是我想说的话。”

  他还被问及是否考虑去纽约之外的地方训练,这样就可以绕开疫苗强制令,从而让欧文得以参加,纳什很坚定地表示不,“不,这里(HSS中心)就是我们的家,这里是我们训练和打造一支团队的地方。”

  来自ESPN的消息表明,篮网现在也不确定欧文最终是否会打疫苗,对于他新赛季是否打部分比赛还没有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