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耿耿于怀!哈雷尔:去年在湖人像一赛季没打球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华盛顿奇才队前锋哈雷尔再度嘲讽了老东家洛杉矶湖人。对于自己上赛季在湖人怀才不遇,哈雷尔始终耿耿于怀。他坦言,上赛季自己不受湖人重用,简直就像是一个赛季没打球一样:“我感觉自己几乎像是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

  2020-21赛季,哈雷尔从快船转投同城死敌湖人,本以为他可以在湖人大干一番,但是他却并没能得到湖人主教练沃格尔的信任。在常规赛期间,哈雷尔还能场均有22.9分钟出场时间,场均得到13.5分6.2篮板。

  尽管相比此前在快船队的使用率大大减少,但哈雷尔依旧是湖人重要轮换球员,出场时间也有20分钟左右。然而,到了季后赛,哈雷尔几乎被沃格尔弃用,掉出了湖人队的常规轮换。在无人可用的时候,沃格尔甚至宁愿启用许久没有登场的马克-加索尔,也没有给哈雷尔机会。

  到了休赛期,湖人队阵容大换血。得不到重用的哈雷尔理所当然成为了被清洗的对象。哈雷尔和库兹马、波普等人一起被打包送去奇才,换回了超级控卫威斯布鲁克。对于哈雷尔来说,奇才显然可以让他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在季前赛首战,哈雷尔替补出战,得到了9分11篮板。新赛季,哈雷尔预计会成为奇才队重要的轮换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哈雷尔已经不止一次抱怨湖人了。更有意思的是,他当初和快船队也是闹得不欢而散。在2020年的时候,哈雷尔在快船更衣室制造了“口哨门”事件。此外,他还指责球队核心乔治“你都是对的,没人能说你。”在离开快船转投湖人之后,哈雷尔也多番嘲讽快船。看来,哈雷尔怼老东家是有传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