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想进蓝领男孩俱乐部 格里芬:他还需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客场116-103击败猛龙,豪取5连胜,目前以7胜3负战绩来到了东部第三位。赛后,篮网将帅接受了采访。

  球队老大杜兰特又是无解的死神风范,上场37分钟,18投11中,3分球6投3中,砍下31分7篮板7助攻。

  不过,最让他得意的还是比赛中制造了一次对手带球撞人的犯规,赛后他说希望能够成为干脏活累活的“蓝领男孩”俱乐部的一员,“不过这得需要俱乐部领导布莱克(格里芬)和乔(哈里斯)的批准。”

  那到底格里芬批不批准呢?格里芬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笑了,“我不知道他是否明白申请得需要时间。是的,我们喜欢这个有潜力的新人,但是也要走流程。他还得再打打继续证明自己。要知道,进入蓝领男孩俱乐部可不容易啊。”

  格里芬还调侃说,他和乔哈同意了后卫帕蒂-米尔斯加入俱乐部的申请。而米尔斯本人,显得有些“担心”:“我有点担心啊,他们是不是搞错了我的Email地址,因为我到现在没有收到任何确认的邮件。”

  说到说,闹归闹,篮网就是很开心。杜兰特赞扬了格里芬的表现,后者全场9投5中,3分球投4中,砍下14分11篮板,“他很有信心,如果对手给他留出了底角空位的机会,他会很有信心地去投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