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谈27罚23中生涯新高:一直被犯规就会这样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对阵尼克斯。


  恩比德此役18投7中,27罚23中,得到37分9篮板3助攻1抢断4盖帽。

  据统计,单场27次罚球和23次罚进均创造了恩比德个人生涯的新纪录,此前他的个人纪录是23次罚球和20次罚进。

  赛后马克西问恩比德是否知道他今天罚了多少球时,恩比德表示:"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当你一直被犯规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据统计,这是恩比德本赛季第5次单场获得15+罚球,联盟最多。罚球出手高达27次,过去6个赛季仅次于他的前队友本-西蒙斯。本西曾在2017年11月3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单场罚球29次,29罚15中,投篮16中8,最终拿下31分。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