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威少和湖人有意今夏分手 他和教练组关系很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还是连败不止,未能扭转颓势,看上去,威少和湖人分手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竞技者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威少和湖人主帅沃格尔的教练组之间有着很大的性格差异,所以之间不是很合拍。湖人很可能在今年休季寻求交易送走威少,而后者对此持开放性态度。

  报道说,威少依然拥有队友的尊重,但是和教练组之间的关系很糟糕,难以被修复。

  据悉,就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威少在队内发表了一个很有激情的演讲,希望球队都能够反转,在半程好起来。

  不过目前看来,湖人还是输球,他们昨天主场输给独行侠之后,27胜33负,排在西部第9,不仅离西部前6越来越远,而且按照这个势头,他们有可能掉出附加赛区域,彻底和季后赛无缘。

  而勒布朗对于湖人没有送走威少很不满,不爽球队在中期交易毫无斩获。显然,到了今年休季,送走威少将是湖人的头等大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