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战76人本西将坐板凳席 安保提升到季后赛级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篮网将在费城挑战76人,据悉西蒙斯虽然打不了比赛,但将随队出征。

  篮网主帅纳什最新接受了采访,西蒙斯将加入球队一起出征费城,届时他将坐在板凳席上看球。

  纳什认为这将会锻炼西蒙斯的心理素质,因为那将是一个敌意很强的环境,“我觉得很好,他在我们球队,他需要和队友在一起。他要将费城的那些事情置之度外,这将是他第一次处理这样的局面,然后向前看。”

  “我觉得他不会天真到认为到时没有嘘声,我希望他能够享受这样的局面,这就是我怀念的比赛的一部分。”

  完全可以想见,因为西蒙斯此前和76人的闹剧,他届时在富国中心肯定会遭遇巨大的嘘声。这对于西蒙斯将是一个很大的心理考验。

  据费城媒体报道,这场比赛会因为西蒙斯到来提高安保级别,达到季后赛水平,这主要是担心西蒙斯可能会引发费城球迷可能做出过激举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