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宣布雷迪什右肩受伤 将缺席本季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尼克斯官方宣布,前锋雷迪什右肩肩峰锁骨关节受伤,他将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Woj率先透露了这一消息,当时他得到的消息是,雷迪什右肩受伤,预计需要6周恢复,这意味着他赛季报销。

  雷迪什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被老鹰交易到尼克斯的,他代表尼克斯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14.3分钟贡献6.1分1.4个篮板0.8次抢断,三分命中率只有25.8%。

  雷迪什2019年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进入NBA,在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前他都在老鹰效力,本赛季他代表老鹰出战34场比赛,场均11.9分2.5篮板,三分命中率有37.9%。

更多关于"雷迪什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