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出酒店被球迷狂嘘 警车护送篮网去球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大战,那就是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费城76人。这场比赛看点十足,仇恨点拉满。哈登&恩比德与杜兰特&欧文这4大超级巨星捉对厮杀。此外,本-西蒙斯重回费城,更是受到了“杀父仇人”一般的待遇。

  西蒙斯曾是备受76人球迷喜爱的双子星之一。作为球队一手培养出来的超级新星,西蒙斯在上赛季季后赛的糟糕表现,让76人球迷彻底失望。到了这个赛季,西蒙斯拒绝归队报道,坚决要求离队,自此也是和球队闹翻。最终,西蒙斯如愿离开,和哈登互换球队,被交易到了篮网。

  被交易到篮网之后,西蒙斯至今都还没准备好复出。但他决定随篮网来到客场,直面76人球迷的嘘声。赛前,76人球迷就表示,非常期待看到西蒙斯回到费城。而西蒙斯也毫不客气地回应称:“我也一样!”

  从媒体所公布的视频来看,西蒙斯在离开入住酒店的时候,围观的76人球迷就已经在狂嘘他了。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篮网队前往76人主场球馆的大巴,一路上都有警车护送。此外,这场76人迎战篮网比赛的现场安保也会提升至“季后赛级别”,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西蒙斯会出现在现场。毫无疑问,西蒙斯今天会在现场受到76人球迷的漫天嘘声。对于西蒙斯来说,即便他今天无法出战,但肯定是76人球迷心目中的最大反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