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利:成功始于防守 养成好习惯有助于长远发展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85-90不敌魔术,球队遭遇9连败。赛后,雷霆球员贝兹利接受了采访。

  “我们在连败期间的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打得很丑陋。这不是我们的风格,也不是我们理想的方式。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让这一切都过去,并保持专注。所有的一切都始于防守。”贝兹利说道。

  贝兹利补充道:“尽管球队连败,但球队仍在积极地从长远考虑。我们现在要养成好习惯,这样才能帮助我们一路走下去。”赛季初开始,所有人都同意,我们将创造一个环境,让大家变得更好,并从错误中学习。”

  本场比赛,贝兹利出场28分钟,11投6中,三分6中2,得到18分1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雷霆 贝兹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