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纳恩目前训练量很大 后者若复出或成奇兵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现在风雨飘摇,战绩相当糟糕,不过他们目前还有一个指望,那就是浓眉和后卫纳恩能够双双复出。

  据湖人官方电视台报道,就在湖人客场挑战奇才赛前,浓眉和纳恩在训练,而且量非常大,纳恩更是练到最后时刻才结束。

  纳恩本赛季因为膝盖有伤一直没有打,现在赛季快结束了,如果他能够复出,或许能够成为球队的奇兵。因为他本赛季的发挥如何,能力几何,完全是一个谜。

  还有,浓眉已经缺席很长时间了,按照原来的复出时间表,他应该会在3月底或者4月初复出。

  如果浓眉和纳恩能够在常规赛末段双双复出,那么对于湖人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大的利好,至少湖人现在很可能要打附加赛,如果补充两名球员,尤其是攻防两端核心之一的浓眉,那么会补充不小的即战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