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哈登拿高分才能过热火 他已无这种水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76人。

  阿里纳斯说道:“记得我一开始说的话吗?76人只可能击败两支球队,那就是猛龙和骑士,因为猛龙和骑士都没有超级球星。首轮76人不用担心,到了第二轮,哈登会面对各种防守,而当哈登防守时,热火的每个人都会试着在他身上得分。热火的防守一定会非常好,76人必须在进攻端打出完美的篮球。”

  “作为一个喜欢哈登的人,我当然希望看到他能在夏天恢复健康。在下一轮系列赛中,我不觉得哈登能在热火的防守下场均拿30+10,我认为那不会发生。哈登可能会有一场拿10次助攻或15次助攻的比赛,但那还不够,如果哈登一场拿15分10助攻,那不够好到能赢热火。哈登得拿30、40、50分才可能突破这一轮,我认为他现在并不处于这样的水平上。”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