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灰熊逆转森林狼次轮将战勇士 莫兰特17+8+11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客场获胜晋级。贝恩和布鲁克斯各得到23分,莫兰特送出两双,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灰熊队依靠末节反扑上演逆转,他们在西部首轮第六战做客以114-10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灰熊队以4-2淘汰森林狼队晋级,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迎战金州勇士队。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3分,贝恩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唐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爱德华兹非常活跃,一人独取9分,这帮助森林狼队以11-10领先。贝恩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反超领跑。麦克丹尼尔斯回敬三分,贝恩又中2个三分球,麦克丹尼尔斯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爱德华兹保持手感连取7分,首节还有1分5秒时森林狼队以29-26反超。克拉克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8-29落后1分。

  克拉克和琼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重新领先3分。森林狼队还击3分追平,36平、41平后爱德华兹和唐斯合取5分,森林狼队以46-41领先。莫兰特连追4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唐斯两罚一中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2-49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20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灰熊队的贝恩得到15分,克拉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

  拉塞尔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森林狼队拉开领跑。布鲁克斯突破得手,唐斯进攻发力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66-53领先13分。莫兰特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9分迫近,森林狼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森林狼队继续投篮打铁,布鲁克斯左翼命中三分,灰熊队追至68-69。贝弗利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莫兰特两罚全中,麦克丹尼尔斯成为奇兵,他挺身而出连取8分,爱德华兹突破得手,森林狼队以84-72领先12分。克拉克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4-84落后10分。

  杰克逊和琼斯各中三分开启第四节,贝弗利两罚一中,克拉克两罚全中,灰熊队追至82-85。麦克丹尼尔斯和唐斯轮流篮下得分,森林狼队以91-84领先7分。贝恩和杰克逊合取5分再次追近,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琼斯跑投命中,贝恩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灰熊队追成94平。爱德华兹迅速回敬三分,布鲁克斯也投中三分,两队再次战平。

  爱德华兹两罚全中,贝恩三分中的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灰熊队以103-99反超。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琼斯弧顶投中三分,两队仍是4分差距。麦克劳夫林突破得手,杰克逊扣篮得手,贝弗利抢投三分不中,莫兰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0.7秒时灰熊队以110-104领先。爱德华兹抢投三分不中,杰克逊两罚全中,森林狼队无力反攻以106-114落败。

更多关于"灰熊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