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洞!唐斯19投仅6中 搏命时刻浪投三分气晕队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明尼苏达森林狼继续对阵孟菲斯灰熊。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19投6中,得到18分10篮板。森林狼末节崩盘,最终106-114不敌灰熊,惨遭淘汰出局。

  这轮系列赛,唐斯的表现一波三折。在系列赛第3战,他仅仅得到8分5篮板,受到了各方质疑。但接下来2战,唐斯知耻而后勇,依次砍下了33分14篮板和28分12篮板。表现还是相当炸裂的。

  唐斯是当今联盟技术最优秀的内线球员,他的攻击范围从三分线一直延伸到内线腹地。比赛开打之后,唐斯低位单打蒂尔曼,一记后撤步中投轻松搞定对手。此后,双方球员开始了三分对飙大战,唐斯的戏份则不多。一直到了4分24秒,唐斯才突破抛射打进一球,打破了尴尬得分荒。

  次节比赛,唐斯上来也发挥不多。一直到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32秒,唐斯从三分线外持球强行杀入,无视灰熊三人防守飞身上演单臂炸裂暴扣。通过这一扣,唐斯也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NBA状元的顶级天赋。此后,唐斯连续杀伤森林狼内线站上罚球线,并4罚3中。在唐斯和爱德华兹带领下,森林狼上半场占据着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森林狼展现了流畅的传球配合。唐斯内线接球强起打成2+1,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进入末节决战,唐斯空切杀入,接麦克劳林传球又是一记怒扣,直接打停灰熊。关键时刻,唐斯防守中击中对手面部,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此后,贝恩命中反超三分。

  比赛只剩2分14秒,森林狼99-103落后于灰熊,此时他们已经浪费了13分的领先优势,还在生死时刻处于落后,攻不进就很有可能葬送一整个赛季的努力。

  这个时候,唐斯却直接扔了一记超远三分,出手选择相当荒唐,令场上的队友和主场的球迷都大惊失色。

  作为一个内线,唐斯今天的命中率只有三成,生死时刻,他竟然这种心高气傲的方式浪费球队的进攻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幼稚了。反观灰熊这边则稳扎稳打,莫兰特连续罚球命中,最终森林狼只能接受败局。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