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晒印度旅游照:一次让灵魂重生的精神之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已经结束2021-22赛季的征程,德怀特-霍华德也开启了自己的假期之旅,他将目标锁定在了印度的“精神之都”瓦拉纳西(这里是印度人认为最神圣的地方)。

  36岁的霍华德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在印度的旅行照片并配文写道:“瓦拉纳西旅行后,我自己和世界都得到了平和,这是一次让灵魂重生的精神之旅。祝贺印度总理莫迪对圣城进行了神奇的成功改革。瓦拉纳西激发了如此多的传奇,我很谦卑。我相信这座神圣城市的轮回将激发更多灵感。”

  霍华德本赛季共为湖人出战60场比赛(其中27场首发),场均贡献6.2分和5.9个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