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程悲!华子纪录之夜被淘汰 20岁展现超巨潜质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季后赛首轮G6以106-114被孟菲斯灰熊逆转,惨遭淘汰出局。自此,超级新星爱德华兹也结束了其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季后赛之旅。

  这轮系列赛,爱德华兹打出了闪耀的表现。他在整个系列赛合计砍下151分。他也因此创造了联盟季后赛历史上20岁及以下球员、单轮系列赛得分最高纪录。

  爱德华兹是2020年的NBA选秀状元,20岁的他展现出了惊人的控场能力和心理素质,他的成长也是森林狼本赛季最大的收获。

  森林狼名义上的当家球星是唐斯。但从这个系列赛表现来看,爱德华兹才是绝对的球队老大。这个系列赛,爱德华兹场均得到25.2分,投篮命中率为45.5%,场均出手三分9.5次,三分命中率为40.4%。6场比赛下来,爱德华兹有5场比赛砍下了20+得分,有2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表现非常稳定。

  这场比赛,爱德华兹一上来就展现了自己必胜的决心,攻防两端都压制着对方的头号球星莫兰特。上半场比赛,爱德华兹就已经砍下20分,带队一度建立领先优势。

  最终,森林狼还是因为经验不足被对手再度上演熟悉的逆转好戏。爱德华兹在比赛中多次打进关键进球,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证明了自己是可以打硬仗的。比赛最后时刻,即便胜负已经成为定局,但爱德华兹眼神中依旧充满着不甘,写满了不服输。

  这种不服输的劲头,也是超级巨星必备的特质。按照爱德华兹的发展趋势,他甚至有望在未来成长为联盟的门面人物。

  相比之下,唐斯则在这轮系列赛打得非常软,可谓是原形毕露。这两人谁才是森林狼的基石,已经非常明显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