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杠上了!爱德华兹7投6中单节16分 贝恩6中5砍13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首轮8组对决已经有7组决出胜负,只剩下灰熊(2)-森林狼(7)系列赛仍然硝烟四起。

  系列赛前5战,灰熊队3-2领先森林狼,双方的第6场较量在森林狼主场进行。

  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的开局都很紧张,一直在互送失误。第2分钟,灰熊队贝恩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命中了自己系列赛的第23个三分球,成为今年首轮命中三分球个数最多的球员。

  爱德华兹不断冲击内线予以还击,连投连有,一个人撑起了森林狼的命中率,他还助攻麦克丹尼尔斯飚中三分。

  回到灰熊的半场,贝恩毫不手软,再次命中三分拉开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在短短的2分钟内,贝恩和麦克丹尼尔斯互不相让,一人飚进3个三分!

  首节比赛结束,森林狼29-28领先灰熊。贝恩6投5中得到13分,爱德华兹7中6得到16分!

  唐斯效率不高,6投2中得到4分,莫兰特4中0没有得分入账,但是送出了5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