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30+5+5火锅压制莫兰特 被逆转心里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明尼苏达森林狼继续对阵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超级新星爱德华兹24投10中,砍下30分5篮板5助攻。森林狼末节崩盘,最终以106-114不敌灰熊,大比分2-4遗憾出局。

  本轮系列赛,森林狼输掉的比赛中,有3场都领先到两位数,还有一场领先26分被灰熊上演惊天逆转。爱德华兹是全队最出色最稳定的得分点,终场哨声响起,他难掩失落、痛苦不已。

  首节上来,两队打起了对攻大战,场面相当好看。9分42秒,爱德华兹冲击内线一挑三抛射得分。此后,两队上演了三分对飙大战。面对三分如雨下的贝恩,爱德华兹也是丝毫不手软,联手队友麦克丹尼尔斯接连远射回击。本节最后1分47秒,爱德华兹利用挡拆掩护,急停中距离跳投也是稳稳命中。他最终打满了首节比赛,单节7投6中,狂砍16分2篮板3助攻1盖帽。

  首节比赛,爱德华兹攻防两端都彻底打爆莫兰特。1分08秒,爱德华兹持球主动单挑莫兰特,面对对方防守直接干拔三分,再中!这节最后时刻,莫兰特持球冲击内线。这位绝世妖王闪转腾挪拉杆上篮出手玩尽花活,但爱德华兹早早起跳空中等候,最终一巴掌将莫兰特的出手怒帽出界。在这两位顶级新星的对决中,身体素质更加强悍的爱德华兹还是占据了上风,把莫兰特压制得死死的。

  易边再战,爱德华兹仍旧活力四射,开始杀伤灰熊内线制造杀伤,联手唐斯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进入末节决战,爱德华兹与贝恩互飙三分,战得难分难解。在比赛僵持不下时,爱德华兹强造犯规并2罚全中打破僵局。可惜,此后灰熊这边连续打进,而爱德华兹和唐斯则接连打铁。最后时刻,爱德华兹漂移三分不中,只能接受败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