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得分对哈登来说不是问题 他身边有优秀射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脑震荡和右眼眶骨折,恩比德有可能缺席与热火的系列赛,自然而然,詹姆斯-哈登就成了76人的依靠。76人主帅里弗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哈登。

  “承担更重的得分任务对别人来说可能很难,但对哈登来说并不难,”里弗斯说,“增加攻击性对他来说不是问题,他自己也在建立个人进攻的攻击性。但同时哈登和球队融合得很好,我们在他身边安排了优秀的射手,我们要确保的是当哈登在场,身边有合适的队友。”

  热火第六人希罗则谈到了如何防守76人的外线明星球员,“76人有哈登和马克西两名非常出色的后卫,”希罗说,“但首轮系列赛,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防住精英级别的后卫,所以,如果恩比德打不了,那么我们从上一轮系列赛积累的经验就可以用在这轮系列赛里了。”

  本赛季常规赛哈登代表76人出战21场比赛,场均21分7.1个篮板10.5次助攻,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32.6%。

  上一轮对阵猛龙,哈登场均19分5篮板10.2助攻,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8.2%。马克西上一轮系列赛表现极其出色,场均21.3分4.7篮板4.8助攻,命中率51.1%,三分命中率40.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