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老板反感欧文盼他快走 但换威少要多交5千万税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篮网今年休季走到了一个重大拐点,球队老大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二当家欧文走人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据篮网跟队记者埃里克-斯拉特透露,篮网老板蔡崇信很反感欧文,希望他尽快走人,但如果要用欧文换来威少,他们薪金的成本过于巨大。

  威少下个赛季的薪水是4700万,而欧文是3650万,两者之间相差1050万,而篮网为此要多付的奢侈税达到5000万之多。.

  报道认为,蔡老板现在会很纠结,一方面他希望尽快把欧文交易出去,眼不见心不烦,另外一方面,由此延伸出来的奢侈税将是一个天文数字。

  蔡老板反感欧文,还是无法忍受欧文这两个赛季制造的幺蛾子,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破坏。尤其是本赛季,蔡老板赛季前邀请篮网全队到他圣迭戈的家中做客,亲自游说欧文打疫苗,但后者还是不给面子。结果,欧文赛季打打停停,季后赛斋月期间,白天又不吃不喝,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

  如果杜兰特今年休季被交易走,欧文走人,那么意味着前一个赛季打造的三巨头彻底分崩离析,作鸟兽散。而在2020-21赛季,他们打出了历史第一的进攻效率,如果不是欧文在东部半决赛被垫脚,有着比较大的夺冠可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