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

  时间:2022-07-30  08:00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比赛83-93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近况比较低迷,与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比赛中,坎达丝-帕克出战33分钟,贡献20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卡利亚-库珀和爱玛-梅斯曼各自得到18分8篮板3助攻1抢断和18分4篮板3助攻1抢断,除此之外没有球员得分上双,球队最终不敌拉斯维加斯王牌;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强势,目前主战13场比赛取得11胜2负的战绩。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83-80险胜芝加哥天空,球队结束5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提升,与芝加哥天空一役中,萨布丽娜-约内斯库出战34分钟,贡献17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娜塔莎-霍华德得到16分10篮板2助攻4抢断1盖帽,此外史蒂芬妮-多尔森和韩旭也都得分上双,分别得到13分4篮板和12分6篮板;本场比赛纽约自由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5场比赛输掉4场,近期的客场状态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手中,芝加哥天空取得2胜1负,不过其中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纽约自由在主场3分险胜芝加哥天空。

  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芝加哥天空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但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球队主战的胜率达到8成以上,主场赛事非常有把握,纽约自由最近的客场发挥较为低迷,本场比赛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芝加哥天空。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