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17+9+7关键2罚锁胜局 篮网末节太浪险翻船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10投6中,得到17分9篮板7助攻2盖帽。最终,篮网有惊无险,以114-105击败对手。

  猛龙拥有着傲世联盟的锋线群。然而,猛龙锋线群在杜兰特面前根本不够看。首节开打不久,杜兰特就持球杀入,面对猛龙三大锋线合围强行干拔打进。自此,欧文开始掌控进攻,杜兰特则化身内线守护神,接连送出大帽。猛龙中锋科洛科不信邪,强杀内线想要上篮,被杜兰特和克拉克斯顿送上连环大帽。

  首节中段,篮网直接轰出一波15-0攻击波。在队友们手感滚烫的情况下,杜兰特非常吝啬出手机会。首节还剩下4分钟,杜兰特启动突破,杀入内线低手上篮打进,此时篮网已领先了20分之多,大有一节打花比赛的趋势。此后,刚刚大伤复出归来的沃伦也命中复出首球,篮网众人怎么打怎么有。此后,杜兰特连续助攻萨姆纳打进,继续扩大战果。首节战罢,篮网以41-17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回来,欧文是杀神附体彻底杀疯。杜兰特则是继续开划,即便有不错出手机会也照样选择传球给队友。由于篮网领先优势实在太大,欧文和哈里斯等队友火力实在太凶猛,杜兰特划起水来也是光明正大。半场比赛,杜兰特仅出手3次,得到6分5篮板4助攻2盖帽。篮网以72-49大比分领先猛龙。

  易边再战,猛龙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5分左右。关键时刻,杜兰特不能再划水,被迫开启“死神模式”,先是接欧文妙传跟进上篮打进,随后更是上演了反击暴扣。第三节比赛,杜兰特单节得到9分,和欧文联手稳住了局势,让篮网仍然带着21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篮网有所松懈,险些阴沟里翻船。小将托马斯更是接连送分,猛龙趁机打出反击高潮,在比赛最后28秒把分差缩小到7分。暂停回来,猛龙采取犯规战术。杜兰特稳稳2罚全中锁定胜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