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灰熊殘陣迎木狼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保斯上仗帶領球隊
擊敗黃蜂
  灰熊近期雖有數名主力受傷缺陣,但憑著整體發揮出色的情況下仍有不俗的表現,灰熊球員今仗必定全力捍衛主場防止木狼入侵。

  灰熊上仗作客以88比82擊敗黃蜂,近9仗賽事錄得7勝2負,該役積遜威廉士(JasonWilliams)史域治(StromileSwift)因傷缺陣,加素爾(PauGasol)韋爾斯(BonziWells)亦在十字軍團中,而後備上陣的保斯(JamesPosey)攻入全隊最高20分,屈臣(EarlWatson)亦有不俗演出,全場11投7中取得16分及交出8次助攻。被球隊於1月23日列入傷兵名單的球隊得分王加素爾因腳傷康復情況良好有望於一星期後復出。後衛積遜威廉士已於週四出席球隊操練,但他只是練習基本射球。前鋒卡甸奴(BrianCardinal)表現良好,近11場賽事平均每仗攻入15.5分及搶下4.8個籃板。

  木狼上仗作客以73比89不敵馬刺,是役球隊投射命中率不足四成及取得19次失誤,較對手多出11次。該仗他們更錄得球隊本季得分新低73分。史比威爾(LatrellSprewell)上仗為球隊貢獻21分,後備上陣的史沙拜克(WallySzczerbiak)則有20分進賬,而加歷治(KevinGarnett)取得今季個人新低12分。

  雙方近10場交戰木狼錄得7勝3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