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巫師乘勇走訪公鹿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艾利拿斯得分力強勁
  巫師近2仗均能大勝對手,球隊現時正士氣高昂,今仗到訪近期主場表現不俗之公鹿,預料將會是一場競爭激烈之賽事。
 
  巫師上仗作客鷹隊122比93大勝對手,該仗場賽事創球隊本季單場得分新高,是役主將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拉利曉士(LarryHughes)分別取得29及23分。

  巫師本季展示出不俗的得分能力,平均每仗攻入對手達100.7分成為聯盟攻擊力最強勁隊伍之一,而近3仗賽事得分中,每仗最少得分達95分或以上。
 
  巫師陣中明星級前鋒占美臣(AntawnJamison)因膝傷而缺陣球隊近2仗賽事,目前仍未有復出的時間表,占美臣本季平均每仗攻入19.6分,是陣中第三得分手。

  公鹿近期在防守方面表現差勁,近4仗賽事平均失分達108.5分,慶幸球隊在主場仍有不俗之發揮,近12次主場作賽勝出9場。

  公鹿經過前陣子的三連敗後,上仗在主場以96比88擊敗騎士,是役主將列特(MichaelRedd)攻入32分,而前鋒祖史密夫(JoeSmith)攻入21分平個人本季新高,後衛梅理斯威廉士(MauriceWilliams)則取得12分及2次助攻表現,梅理斯威廉士近5仗平均交出14.6分及7.6次助攻。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