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域森林火力強食硬西維珍尼亞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基斯保羅(白衣)期望
能帶領球隊晉級決賽
  愛柏克奇賽區的第二種籽域森林,將於週日在中立場克里夫蘭與西維珍尼亞展開第二輪的賽事,由於域森林的球員質數較對手為佳,上仗亦以大比數擊敗查特洛加田納西,故此賽前被普通看高一線。

  域森林上仗以70比54成功殺退對手晉級,不過隊中仍然存得頗多的問題。其中停賽期滿而回歸球隊的助攻主力基斯保羅(ChrisPaul)在此戰上半場表現失準,結果導致上半場以落後3分返回休息室,幸好他在下半場表現回勇,全場為球隊攻入20分,拿下6個籃板及交出5次助攻。域森林在此戰的下半場發揮較佳,投射命中率高達58%,同時在整整20分鐘內只犯下5次失誤。

  西維珍尼亞上仗險勝對手克雷頓2分晉級,不過今仗所面對的域森林與克雷頓實在不可同日而語,相信在對方的強攻下難有偷雞取勝的機會。上仗球隊的得分主力沙里(TyroneSally)在完場前成功封阻對方的三分球投射,成為球隊致勝的關鍵所在,隊友柏斯路高(KevinPittsnogle)亦有不錯的進賬,全場為球隊貢獻17分。

  西維珍尼亞在過去9場對戰域森林的賽事中勝出6次,不過雙方最後一次交手是在1975年的12月3日,當時域森林最終以93比80擊敗西維珍尼亞。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