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天王主場誓擒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D.獲加是天王的主力得分手
  經歷一段頻繁的賽事之後,天王利用全明星賽期間進行調整,球隊經過休息後首戰便是主場迎戰西岸成績最差的銀星,誓要爭取全明星賽後的首場勝利。

  天王在明星賽前,10日內進行了6場賽事,錄得3勝3負。現在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後,球員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變得活力充沛。彭列捷羅(Ticha Penicheiro)表示:「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球隊在前半個賽季發揮不俗,希望在下半個賽季我們一樣會發揮出色。」

  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賽事,天王作客不敵暴風D.獲加(De Mya Walker)為球隊貢獻14分,彭列捷羅取得12分,而基菲芙(Yolanda Griffith)則有9分進賬。後備的夏尼(Kristin Haynie)R.賓遜(Rebekkah Brunson)分別取得8分,球隊整體表現一般。後衛羅遜(KaraLawson)上仗沒有上陣,雖然她的足踝傷勢已無大礙,但現在還是在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銀星上仗同樣輸球,在主場以69比76不敵水星彭馬(Wendy Palmer)取得今季新高的17分,姍倫莊遜(Shannon Johnson)則錄得11分,後備費尼斯達(Katie Feenstra)亦有不俗的表現,上陣16分鐘取得10分。

  銀星教練曉士(Dan Hughes)表示:「球隊下半季的目標是繼續爭取好成績,我想現在是時候結束上半季糟糕的表現,但是接下來的事情就是要把球隊的水準提高。我們必須尋找正確的比賽方法並且保持動力,直到本賽季結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