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自由人乘勢欲擒天貓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比利時中鋒A.禾達斯(右)
今季的進步有目共睹
  斬獲三連勝的自由人,近況相當勇銳,該隊週六將於主場迎戰西岸的天貓,以逸待勞的自由人誓要再下一城,打破該隊至今最佳的三連勝紀錄。

  在前鋒岩布斯莫娃(Svetlana Abrosimova)獨得22分的帶領下,天貓上仗主場以71比61擊退暴震,主場連勝紀錄增加至6場,攻入全場最高22分的岩布斯莫娃,全場8投全中,其中3球乃三分球,表現令人驚訝,而貢獻11分的主將卡迪史密夫(Katie Smith)則成為首位職業生涯得分達到5000分的球員,另外,上仗摘下8個籃板的大前鋒奧迪(Nicole Ohlde),同樣是天貓此行的爭勝關鍵。

  憑藉前鋒基斯杜羅賓遜(Crystal Robinson)於加時最後1.2秒的三分球鎖定勝局,自由人上仗以68比65險勝來勢洶洶的彗星,繼擊敗火花陽光這兩支勁旅後又一佳作,球隊士氣急劇加溫,而最重要的是,自由人該役5位正選球員均取得雙位進賬,整體發揮相當理想,今鋪誓要終止主場對天貓兩連敗的頹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