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天王有望橫掃奇異

www.7m.com.cn 2005年07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D.獲加今季一直演出穩定
  天王今季已經作客擊敗過奇異,球隊今仗再遇奇異希望可以憑藉主場之利橫掃對手,繼擊敗銀星後希望再下一城錄取兩連勝。

  天王上仗雖然有主將基菲芙(Yolanda Griffith)在上半場早段被逐,但球隊仍能以72比61擊敗對手。彭列捷羅(Ticha Penicheiro)貢獻球隊最高的13分,D.獲加(DeMya Walker)則取得11分,另外N.保維爾(Nicole Powell)R.賓遜(Rebekkah Brunson)羅遜(Kara Lawson)分別射入9分。

  基菲芙在賽後表示,不曉得自己為何取得2次技術犯規,並讚揚隊友沒有受到她離場的影響,並且取得了勝利。

  奇異近2場賽事錄得1勝1負,球隊上仗作客以66比77不敵水星A.比亞特(Alana Beard)取得球隊最高的16分,美頓(DeLisha Milton)梅芬(Chasity Melvin)則分別貢獻15及11分。不敵水星後,奇異作客三連勝告終。

  A.比亞特近來手風一般,上仗18投5中取得16分,在之前的6場賽事她投射只能錄得35%。奇異過往與天王交手13次,只有3次能夠勝出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