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水星態勇誓挫天貓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泰娜斯誓要率水星再創佳績
 水星今季多次突破五成得勝率未果,今仗主場迎戰狀態低沉的天貓誓要一償宿願。

  水星前仗出戰彗星66比77落敗,但上仗立即以91比57勇挫銀星,球隊亦得以回復五成的得勝率,仍然領前西岸第五位的火花1場得勝場差。泰娜斯(DianaTaurasi)表示,球員在不敵彗星後,已意識到上仗的重要性,深深明白只有勝利才能讓球隊繼續向季後賽邁進。水星上仗只有艾斯利羅賓遜(AshleyRobinson)的上陣時間超過21分鐘,5名正選更於尾段同時返回後備席,教練嘉芙(CarrieGraf)對此甚為滿意,認為上仗勝利不但令士氣大增,更讓球員得到充分休息。

  天貓近4場賽事僅嘗1勝,上仗面對暴風更以16分之差敗陣,晉級形勢已岌岌可危,今仗若落敗便多數無緣季後賽。天貓教練施奧(SuzieMcConnellSerio)表示,雖然晉級之路困難重重,但仍會全力爭取出線機會。不過,天貓近11場作客賽事輸足10場,而水星近7場主場賽事錄得6場勝仗,今仗天貓實在難以言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