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火花乘勝欲生擒天貓

www.7m.com.cn 2005年08月2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尼斯利(右)要帶領火花贏下去
  在更換教練後成續有好轉的火花,將會在主場對天貓,趁現時球隊士氣及信心均回升之際,今仗應可擒下態沉的天貓

  火花能否打入季後賽,今仗將成關鍵之戰。在祖拜仁(JoeBryant)上任主教練一職後,球隊已連贏2場。上仗對彗星 尼斯利(LisaLeslie)攻入全場最高19分,加上摘下14個籃板,協助球隊以55比50擊敗彗星,取得兩連勝之餘,亦是近4場賽事的第3場勝仗。

  火花亦並非全無隱憂,球隊上仗的投射命中率只得33.3%,如不是有罰球方面16投12中,能否取勝而回仍屬疑問。不過火花現時已打出信心,加上要爭取入季後賽就必須要勝出,爭勝心絕對在天貓之上。

  另一邊廂,已無緣季後賽的的天貓近況則相反,上仗雖有奧迪(NicoleOhlde)及岩布斯莫娃(SvetlanaAbrosimova)分別各自取得14分,不過球隊仍以69比83大敗於水星手上;已連續2場以大比數落敗的天貓,顯見無心戀戰。

  而天貓上仗輸波,近12場賽事合共輸了9場,加上已連續6場客場輸波,如此差劣的數據,實在難對天貓有所期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