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火拼勇士

www.7m.com.cn 2005年11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白蘭特上仗表現出色
(左)。
  快艇在上一場客場戰勝湖人,證明了他們在湖人之上,今仗快艇要證明他們是加州最佳球隊,主場面對勇士絕不手軟。

  快艇週六以97比91擊敗湖人,目前7勝2負,延續了他們歷史最好的開局,他們自上賽季以來連續3次擊敗同城對手湖人。白蘭特(EltonBrand)得到23分、14個籃板及5次封阻,馬格迪(CoreyMaggette)獲得21分,莫比利(CuttinoMobley)得20分,另外卡素爾(SamCassell)貢獻17分,協助快艇擊敗湖人。馬格迪和其他快艇球員都期望主場擊敗落後他們1.5場的勇士,繼續取得勝利,擴大他們的領先優勢。

  勇士週六以91比80戰勝拓荒者,目前戰績6勝4負。是役李察遜(JasonRichardson)平穩的攻擊使他奪得全隊最高的28分和7個籃板,巴朗戴維斯(BaronDavis)得16分和11次助攻,另外梅菲(TroyMurphy)貢獻13分和10個籃板。

  上賽季雙方4場比賽中,快艇4戰全勝,快艇本賽季主場戰績3勝0負,但是自91-92賽季以來,他們未曾取得過主場四連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