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廉姆斯压哨跳投终结快船 马盖蒂伤愈首次复出

www.7m.com.cn 2006年03月04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新秀狄龙-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压哨投篮,主场作战的犹他爵士以105-103险胜了前来做客的洛杉矶快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8,26-25,22-26,30-34。

  在上一场与新奥尔良黄蜂的较量中,在快船的严密防守下,黄蜂下半场仅仅得到了16分,这创下了NBA半场得分新低的记录,同时使得快船获得了主场的三连胜,本场比赛的失利结束了快船的连胜。

  犹他爵士则输掉了过去8场比赛中的5场,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爵士避免了连败。在过去双方的33次交手中,爵士获得了32次主场的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快船就从没有领先过比分,爵士一直牢牢的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他们最多时曾经领先快船达到了13分,不过第四节快船在埃尔顿-布兰德的带领下逐渐的缩小了双方比分的差距,埃尔顿-布兰德的中投和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的三分球命中帮助快船将比分追到了97-98,这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27秒。爵士暂停后狄龙-威廉姆斯助攻梅米特-奥科扣篮得手,科里-马盖蒂突破上篮回敬了两分,但是梅米特-奥科则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爵士仍然获得4分的领先优势。随后埃尔顿-布兰德中投得手,而萨姆-卡塞尔的两次罚球使得双方打成了103平。最后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0.2秒时狄龙-威廉姆斯急停跳投命中帮助爵士获得了胜利。

  双方球队各有6个人的得分上双。梅米特-奥科16投11中砍下了犹他爵士最高的29分和5个篮板。迪文-布朗拿到了16分4个篮板和2次抢断。贾伦-科林斯得到了12分和7个篮板。狄龙-威廉姆斯贡献了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得到了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米尔特-帕勒西奥也得到了10分和4次助攻。

  埃尔顿-布兰德攻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4个篮板和5次封盖。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三分球5投4中贡献了17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萨姆-卡塞尔得到了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蒂诺-莫布利拿到了12分,克里斯-卡曼得到了10分和8个篮板。伤愈复出的科里-马盖蒂也得到了12分。

  犹他爵士的首发阵容是:中锋贾伦-科林斯,大前锋梅米特-奥科,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分后卫米尔特-帕勒西奥,组织后卫狄龙-威廉姆斯;而洛杉矶快船的先发五虎为:中锋克里斯-卡曼,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小前锋弗拉基米尔-拉德曼诺维奇,得分后卫卡蒂诺-莫布利,组织后卫萨姆-卡塞尔。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