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溜馬火拼季後賽席位

www.7m.com.cn 2006年04月0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杜真高域將外線發威滅
公鹿。
  公鹿溜馬近期戰績並不理想,兩隊都在為進入季後賽而努力拼殺,週日公鹿將主場迎戰排名緊隨其後的溜馬,一場激戰再所難免。

  公鹿目前勝負各半保持50%的勝率,處於東岸第六的位置。應該說有實力進入季後賽,但其後有溜馬、七十六人這樣的強隊緊追不捨,進入季後賽還不能算是十拿九穩,因此後面的比賽都十分重要。上仗公鹿不敵一哥活塞結束兩連勝,列特(MichaelRedd)拿下37分,查里比爾(CharlieBell)16分,梅理斯威廉士(MauriceWilliams)15分8次助攻。相信此番回到主場的公鹿在列特的帶領下,必定力拼到底。

  溜馬上仗以104比114不敵太陽遭遇兩連敗,老將列治米拿的退役未能給溜馬帶來好運。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拿下25分7個籃板,D.根加(DannyGranger)16分6個籃板。迪斯利(JamaalTinsley)得到12分。大將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因傷缺陣,與公鹿一仗能否上場還是個未知數。溜馬和公鹿最近的10次交鋒中勢均力敵,為了扭轉不利局面將會全力拼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