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雷霆誓宰公鹿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大 中 小】

韋斯博克今仗將接受B.贊寧斯的挑戰。
  週四,NBA常規賽進入到收官之戰,暫列西岸第四位的雷霆將主場迎戰無緣季後賽的東岸弱旅公鹿

  雷霆以55勝26負的戰績暫列西岸第四位,由於對賽成績不如湖人,因此雷霆已經無法超越湖人。但是假如雷霆今仗順利拿下公鹿,而競爭對手之一的小牛本輪負於黃蜂,那麼雷霆將壓倒小牛拿到常規賽西岸三號種籽。雷霆狀態甚佳,上仗擊敗帝王後豪取五連勝。強大的攻擊火力成為雷霆屢戰屢勝的關鍵因素,球隊核心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均場27.9分連續2年稱霸得分榜。在目前這波五連勝當中,杜蘭特均場得分更達到30.4分,在他的帶領下,雷霆近5仗均場得分達到111.4分。另外,雷霆主場發揮相當出色,自從3月初開始,雷霆在11場主場賽事中只輸1場。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去年11月21日,當時雷霆在杜蘭特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憑藉韋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和夏登(James Harden)的出色發揮,作客1分險勝公鹿。

  儘管擁有保格特(Andrew Bogut)和B.贊寧斯(Brandon Jennings)兩位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但是整個賽季斷斷續續的傷患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公鹿的戰績,球隊已經無緣季後賽。不過在確定無緣季後賽之後,輕裝上陣的公鹿反而有著不俗的發揮,他們近4仗取得3勝1負的不俗成績,當中含金量最重的當屬作客以90比85擊敗東岸豪強之一的熱火。不過自從那場比賽之後,公鹿內線核心保格特就一直因傷休戰,目前保格特已經接受了肘部的手術治療,今仗鐵定無緣披甲。不過B.贊寧斯和沙文斯(John Salmons)後場雙槍的出色發揮在進攻端一定程度上彌補了保格特缺陣後留下的空缺。上仗面對速龍,B.贊寧斯和沙文斯聯手砍下45分,成為球隊獲勝的重要人物。其中B.贊寧斯近期狀態出色,近3仗均場得到22分,比賽季平均得分高出5.8分,而在今季首次遭遇雷霆時,B.贊寧斯更加有25分入賬。

更多关于"雷霆 公鹿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