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五连胜终止名定第四 小牛后劲十足胜黄蜂32分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雷霆在常规赛时间最后2分钟丧失9分的优势,最终加时不敌雄鹿,排名定为西部第四;小牛客场击败黄蜂,暂列西部第二,黄蜂则掉到第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0-106雷霆

  雷霆(55-27)五连胜终止,排名西部第四,首轮对掘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0分,凯文-杜兰特14分6个篮板。四名替补球员上双,詹姆斯-哈登耐泽-穆罕默德各12分。

  雄鹿(35-47)三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布兰顿-詹宁斯1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5个抢断,约翰-萨尔蒙斯15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4分。

  雷霆最后一战仍有提升排名的机会,不过输了球就一切无从谈起。

  常规赛时间还有1分59秒时,雷霆以96-87领先,似乎胜券在握。雄鹿发起疯狂的攻击,里德和伊尔亚索瓦相继三分命中,而萨尔蒙斯在本节还有23秒时三罚三中,连得9分后,将比分扳成96-96。雷霆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双方战成106-106。里德三分不中,但伊尔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詹宁斯突破上篮为雄鹿取得领先。两队此后形成争球,雄鹿得到球权,詹宁斯两罚两中,雄鹿在比赛还有18.1秒时领先4分,雷霆功亏一篑。

  黄蜂89-121小牛

  小牛(57-25)四连胜,暂居西部第二,最后的排名还要等湖人的结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2分6个篮板,杰森-基德12分8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0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黄蜂(46-35)三连败,掉到西部第八,只有此后灰熊失利,他们才能回第七。克里斯-保罗只打25分钟,得7分8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4分,贾里德-杰克22分。

  两队的胜负关系到最后的排名。上半场小牛只以58-61落后。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发威,一人拿下了12分,小牛单节以28-13胜出,一举以86-74取得优势。最后一节小牛继续猛攻,很快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最后一节小牛以35-15大胜。

更多关于"黄蜂 小牛 雄鹿 雷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