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盖帽王右肘手术成功 168盖让他晋升历史第7人

www.7m.com.cn 2011年04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Insidehoops网站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已经在今日接受了手术,成功清除了右手肘的碎片。

  雄鹿队的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的中锋博格特已经成功接受了关节镜手术,清除了他身体里的碎片,修复了右手肘的残破组织。手术是由佛罗里达州的一个运动医学中心,由詹姆斯-安德鲁斯博士主刀。

  事实上,博格特的手肘伤已经是他的老问题了,他一直在忍受着伤病的困扰坚持比赛。而本赛季雄鹿队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这也让博格特有时间去修复自己右手肘受伤的组织,接受手术。

  博格特本赛季为雄鹿队首发了65场比赛,平均每场砍下12.8分,并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场均11.1个篮板。博格特本赛季还是联盟的篮板王,他场均可以送出2.6个盖帽,防守能量惊人。

  这个赛季他一共送出168个盖帽,在历史单赛季盖帽榜上排第7位,而他上个赛季已经凭借着175记火锅在这份榜单上排在第六位。

  博格特职业生涯一共出战了396场比赛(388场首发),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2.7分,9.4个篮板和1.6记盖帽。他对雄鹿的贡献不仅仅在进攻方,他的防守是雄鹿队内线的最大屏障。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摘下了3710个篮板,为雄鹿队历史第五名,而168个盖帽排在雄鹿队历史第三。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