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天王主場戰天貓求反彈

www.7m.com.cn 2006年06月2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本週五,天王將在主場迎接天貓的挑戰,目前7勝7負的天王為避免今季勝率首次跌至50%以下,今仗對缺兵少將的天貓必定不會手下留情。

  衛冕冠軍天王今季取得3勝1負的不錯開局後表現開始起伏不定,至今取得7勝7負,勝率僅僅只有50%。本週三,天王客場以53比68負于暴風,天王在第二節和第四節均只得到11,全場投籃命中率僅為32%,而且得到的53分也創下了今季最低紀錄。後備保斯亞(ErinBuescher)表現不俗,拿下了全隊最高的12分,今季在場均12.1分排在球隊第一位的基菲芙(YolandaGriffith)該場比賽得到10分和6個籃板,另外4位正選球員一共只拿到17分。雖然上仗落敗,但天王今仗擁有主場之利,而且對天貓已經取得了五連勝,優勢明顯。

  今季5勝9負的天貓將迎來連續3場客場比賽中的第二場,她們上仗以78比81負于水星開始了今次的客場之旅,今季場均22.9分列聯盟第二位的歐古斯圖絲(SeimoneAugustus)拿下24分搶下8個籃板。希頓(VanessaHayden)得到了其賽季最高的18分,也搶下8個籃板。目前排名聯盟倒數第二和西岸倒數第一的天貓今仗將有前鋒文尼(KristenMann)和贊迪鍾斯(ChandiJones)2名傷兵不能出場,這對實力本來就不強的天貓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