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尔斯伤势痊愈已融入全队:能做的只有为姚祈祷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休斯敦消息,季前赛打响的前一天,维尔斯终于和全队一起合练了一次。虽然为了确保膝盖的伤势的完全康复,明天的比赛还没确定一定会上场,但是维尔斯表示,他已经和全队完全融合了。

  维尔斯在表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说:“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认为这个赛季将是我NBA职业生涯能够发挥的最好的一个赛季。在训练营里我感觉很好,和每个人好像都很熟悉,并没有陌生和不熟悉的感觉。当然,那只是训练,还不是比赛,但我相信经过季前赛的磨合,到了常规赛开始的时候,情况会变好。”

  维尔斯的膝盖伤势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维尔斯表示,他已经做过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完全正常。“我的伤势将不再会妨碍到我了,希望下周我会进入正常的训练比赛状态。其实今天的训练比赛,我自始至终都是和全队在一起的。而且,教练给我的计划和任务,我都已经完成了。”

  当被问及如果姚明不能及时回到赛场,他会怎样帮助球队的时候,维尔斯十分惋惜的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震惊,也为姚明感到痛苦。但是我所能做的只有为他祈祷,祝他早日康复,希望下周或者万圣节期间他就能够痊愈。这虽然是我来火箭的第一年,但是我完全能够体会上个赛季球队被伤病所困扰的感觉。姚明是球队的核心和主力,也是吸引我来火箭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很盼望和他同场竞技,为火箭取得更多的胜利。我也会尽量为姚明和麦蒂创造更多的机会,尽量发挥我的特长。”

  (文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