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炮轰球鞋制造商 坚信携手姚明会给对手威胁感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休斯敦消息,从火箭队训练营一开始就不接受媒体采访的麦蒂,终于在记者面前开口了。今天的他看起来情绪好了很多,和记者们谈笑起来。

  当被问及,明天的比赛,以及将要开始的新赛季是否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麦蒂表示:“绝对的!绝对的!你要知道,我休息的时间太长了,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比赛了。作为联盟中的一个球员,用什么来体现自己的成绩呢,不就是靠在场上的表现和成绩的积累么!我都有些等不及了,我相信这个赛季我们会是一个丰收的赛季。”

  很自然的谈到了姚明的脚趾的伤势,记者们问,对此,你担忧么?

  麦蒂坚定的表示:“我不担忧,因为他是个意志力很坚强的家伙。再说,现在火箭上上下下对他都很关注,也在用最好的方法的治疗,我不认为这次的伤势会延续很久。也就一周多吧。”说到脚伤,麦蒂倒是和范甘迪一样的观点,他认为,姚明的问题出在了鞋子上面。他说:“不过,他真的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他的鞋了。如果不是鞋子的问题,他怎么总是受伤的是脚呢?我就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我们俩是一起试鞋的,我的鞋伸进去脚趾的部位很软,很舒适,但是他的就不同,脚趾的部分比较硬。”

  随即记者反问说:那是因为姚明的脚趾有伤阿,所以才需要硬一点材料来保护?

  麦蒂表示:“这也是我个人的观点,不管厂家喜不喜欢,我都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姚明的伤并不是旧伤复发,而是新的创伤。”

  新的赛季即将开始,蛰伏了一个夏天的麦蒂显得雄心勃勃,“我已经做好了和姚明一起领军火箭的一切准备。我们知道我们的实力有多强,如果不出意外,我们一定不会让球迷失望。不信你看,只要我和姚明都在场上,就会给对手威胁感,他们就会紧张害怕。我告诉你们的都是实话,信不信由你,我确信无疑,我们俩的形象和声望都会给对手威胁感。”

  说到新加盟的巴蒂尔维尔斯,麦蒂表示:“他们都会为我们赢得比赛创造更多的机会。”

  (文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