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现场:海耶斯顶替姚明撑内线 灰熊只靠罚球得分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休斯顿消息,NBA 休斯顿火箭队迎来第一场季前赛比赛,他们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派出的先发阵容是: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施奈德,由于姚明脚趾受伤,所以未能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首先拿到进攻权,阿尔斯通跳投,为火箭队率先拿下2分。灰熊射手米勒在反击时出现失误,麦蒂乘机拿球进攻,可惜手感欠佳,皮球弹框而出。灰熊似乎还在休假状态,琼斯带球再次被麦蒂抢断,琼斯无奈只能对麦蒂犯规。街球王面对对方双人包夹,想玩过人,结果传到对方手上,幸好米勒还未找到感觉,似乎灰熊队冰冷的手感也传染给了火箭,施奈德被灰熊中锋特萨卡利迪斯犯规后罚球,两罚都不中。

  在比赛开始4分钟后,灰熊队在场上的5名队员似乎还在梦游,琼斯接连出现失误,海耶斯乘机上篮得手,而麦蒂此时也找到感觉,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轻松跳投得分,巴蒂尔在老大得分后也倍受鼓舞,抢断萨卡利迪斯后传给施奈德,后者轻松上篮得分。火箭队除了巴蒂尔以外,另外四人都有得分,火箭队开场打出8-0的小高潮。

  海耶斯对D-琼斯犯规后,灰熊终于开始得分,D-琼斯两罚皆中拿下2分。灰熊还未来得及庆祝得分,麦蒂强打D-琼斯造成后者犯规,麦蒂轻松罚球拿下2分,火箭也以13-2大比分领先灰熊。

  火箭队在上赛季有一个老毛病就是不会打领先球,在领先对手时往往会被对手后来居上反超比分,发挥起伏不定。今天这种苗头似乎又有重现的趋势,火箭队队员们在互相比着看谁的犯规更多,在巴蒂尔犯规后,施奈德又得了一个进攻犯规,而灰熊队的射手们迟迟未能找到比赛的感觉,上赛季最佳第六人麦克-米勒还是两罚两不中。第一节比赛打到一半,灰熊只得到可怜的4分,而且全部是靠罚球得分。

  在D-琼斯两罚进球后,麦蒂兴致大发,姚明不在内线,正是当家作主的好机会,面对防守队员,不管身在何处,抬手乱飙三分,可惜结果只是让麦蒂埋头猛追抢到篮板反击的对手。灰熊队乘机连续拿分,两队比分也变为7-18,范甘迪也适时把麦蒂换下,遣上新来的雅格布森卢卡斯三世,而灰熊方面则把火箭换给他们的新人盖伊替换上场。

  双方走马换将,第一节比赛也即将结束,两队的替补队员也是生龙活虎,恨不得在这一分钟里把所有能力都展示出来。火箭队后卫卢卡斯三世和新秀诺瓦克再为火箭拿下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队以26-11大比分领先灰熊进入第二节。

  (迈扣)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