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参加训练脚趾并无大碍 范帅明言不让上场之人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火箭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季前赛,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几天,姚明的大脚趾再度受伤,为他征战新赛季的NBA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今天从休斯顿传来的消息,总算可以让广大的球迷安心不少了。

  在当地时间早上的训练中,姚明也出现在了投篮训练中。本来不少人都认为姚明的伤势非常严重,但是他还是穿着正常的球鞋参加了投篮训练。姚明自己也表示,他的伤势不会影响正常的投篮和比赛,看他在训练中的样子,也没有出现任何不正常的情况。

  在全体队员训练结束之后,姚明给自己加练了10多分钟。从他投篮的感觉看来,他的脚伤没有给他的发力带来任何的影响。

  谈到自己脚趾伤病的时候,姚明自己表示:“还可以,虽然不是太好。昨天拿掉了指甲,露出了新肉,过几天就会长好的。我们这样的中锋都有一双丑脚,我的医生说我的医生指甲长得往下压,这样承受压力的时候会有一些不正常的情况出现。我在上海的时候就请厂家给我设计了新鞋,现在我脚上穿的就是。我觉得非常适应。”

  而范甘迪谈到关于姚明球鞋问题的时候,也明显收敛了不少,他表示:“只要姚明感觉鞋舒服就好了,他自己开心就好了。至于其他中锋的鞋和脚,我想我没有资格对他们进行评价。”

  第一场季前赛开始之前,范甘迪已经做好了给所有球员锻炼的准备,范甘迪表示:“我会给每个新人机会去发挥,我会给他们足够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好好表现自己的才华。”

  当谈到会不让哪些球员上场的时候,范甘迪又表现了一下自己的范氏幽默:“只有苏拉和姚明不能上了。”

  (文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