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投三分只因没有选择 破对手夹击靠赛前探讨

www.7m.com.cn 2009年03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火箭在客场91以86险胜山猫,获得客场二连胜。姚明拿到23分8个篮板,火箭三人得分上双。

  赛后,姚明站在场边接受了FSN电视台的采访。

  记者:姚明,你最后时刻防守做得很不错,而且你居然投进了一个三分。你是如何做到的?

  姚明:当时,我已经没有选择,只有出手了,我尽可能地加一些力。平时,我投三分,都会投短。

  记者: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他们也夹击你,但你仍然影响到了比赛。说说这个。

  姚明:我们在场上有些挣扎,昨天晚上,我和教练和队友探讨如何破对手的夹击,效果很好,今天我们就做得不错。上场打洛杉矶,我面对夹击,反应有些慢。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