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自曝已有转会念头 郭艾伦冲击力恐成原因之一

www.7m.com.cn 2010年06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南非世界杯目前成为所有人的焦点,但是中国篮坛的消息也没有间断。近日,有消息称辽宁俱乐部的后卫杨鸣在博客上透露心生转会念头,但是很快这篇博客又被他自己删除了。

  据悉,杨鸣写下的原文是“处境微妙,想换换环境~~”,但是不到24小时,这篇博客就被删除了。尽管杨鸣本人并没有关于想要转会接受采访,但是从这篇博客的内容来看,这位此前被人寄予厚望的后卫显然已经有了转会的念头。

  在此前不久的男篮第二次裁员中,杨鸣被主帅邓华德裁掉。当时邓华德表示,杨鸣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球员,但是相比他这个位置的其他队员,他的能力还有一定的差距。而那些留下的队员的综合实力要更强一些。

  杨鸣的攻击力没有任何问题,那么显然邓华德认为杨鸣在防守中还没有表现出国家队的水准。那么是什么令杨鸣产生了转会的念头呢?

  实际上在上赛季杨鸣过得并不顺,在代表辽宁出战的36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8.7分和3.0次助攻,得分已经创下了生涯的新低,甚至不如他五年前他的CBA处子赛季。上赛季前半段,无论是在外教威斯维拉还是在代理主帅接军的带领下,杨鸣的状态都只能算是乏善可陈,22场比赛只有6场得分上双,最好的数据也只有可怜的14分。这样的水准与他在全运会上场均贡献20+并且带领山东一举杀进决赛的神奇状态不可同日而语。

  这一方面是由于杨鸣状态下滑,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球队中和张庆鹏在位置上的冲突。从杨鸣“处境不妙”这句话中,我们可以分析到,杨鸣在辽宁队中的主力地位可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这其中最有可能的一个原因就是郭艾伦,下赛季郭艾伦将从辽宁青年队上调一队,以郭艾伦目前的状态,很有可能将分享掉一部分杨鸣的上场时间。

  目前还没有更多对于此事的报道,由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目前依然在国家队在执教,即使杨鸣真的想要离队,也不会在这段时间有结果。如果杨鸣真的想要离队,那么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有一个答案。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