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阵中再添两位内线大个 一人或是未来先发中锋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宣布同时签约2位内线大个子——续约乔尔-安东尼并签约次轮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

  安东尼此前3个赛季均在热火效力,此前热火就已经为他开出一份报价合同使得其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位身高2米08的大个子,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明星云集的热火出任先发中锋。而皮特曼目前正在为热火出战夏季联赛,此前热火在32顺位选择了这个身高2米10体重290磅的中锋。

  6月末选秀日前,热火曾期待留下杰梅因-奥尼尔,不过在后者选择不与热火续约而转投凯尔特人后,热火用手中的次轮锁定了皮特曼作为内线补强的第一步。而安东尼则作为小奥尼尔的替代者,被热火坚持留下来。目前,合同细节还未公布,不过两人的年薪均该是底薪。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热火将在美国时间周五签约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大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不过热火似乎更倾向于让这位立陶宛老将中锋担当替补角色。虽然热火此前凑齐三巨头,并先后签约迈克-米勒以及续约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并将招揽朱万-霍华德,但热火中锋位置的空缺还是明显。有专家认为,哈斯勒姆和霍华德作为克里斯-波什的搭档强度不足,波什善于进攻需要一个内线苦力大个。

  更是有ESPN的专辑马克-斯登特别指出,热火想夺冠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是先发控球后卫,而是寻找内线大锁。另外一个ESPN专家克里斯-谢里丹也表示,热火在用光几乎所有薪资空间后,安东尼就成为了最恰当的内线大个补充,他可以成为一个比较称职的内线防守球员,其运动力、盖帽能力以及篮板能力都算不错。这就是安东尼可能成为先发中锋的原因,足够的速度让他比伊尔戈斯卡斯更适合在三巨头边上首发,且比2米03的哈斯勒姆更有身高和对抗优势。

  早在选秀日前,热火为清除空间,将18号签送去雷霆,雷霆用空间吃下达奎恩-库克,然后送出32号签,热火恰恰用这个签卫选择了皮特曼,这名新秀中锋不可忽视,他曾有首轮末的预期。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几乎选中了各个顺位上能选中的最好的球员,这证明了帕特-莱利毒辣的眼光。皮特曼是上赛季进步最大的中锋,他拥有很好的天赋,此前因体测时体重超标导致选秀顺位下降,一旦减肥成功他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

  安东尼,上赛季得到2.7分3.7板以及1.4次盖帽,相比场均16.5分钟的出场时间,其防守端的表现非常不错。

更多关于"热火 安东尼 皮特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