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诺维茨基是最强终结者 坚决不想打第七场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小牛赢下了本赛季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球,完美的收官战。接下来的两场他们只要赢下一场,就能为这座城市带来第一座NBA的冠军奖杯。大胜之夜,马里昂JJ-巴里亚在FOX体育托尼-布鲁诺主持的一档电台节目,摘录如下:

  是否看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模仿诺维茨基?

  马里昂:没有,球迷,媒体会喜欢这样的作料,我们不关心。第六战不会轻松,我们得迎头而上,做我们该做的,打出侵略性,让他们感受到。

  小牛已经领先热队?

  马里昂:不,我们得有持续力,我们有能力完成目标。

  三分命中率……

  巴里亚:我们应得的,今晚我非常高兴,进了很多提振士气的球。

  小牛能终结比赛

  我们干的不错,我们有这样的球员,基德德克,他是最强的终结者,任何时候都不害怕投篮的特里。还有我们的防守,最后阶段大家守的很棒。

  重返迈阿密

  巴里亚:肯定不容易,不过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得好好利用,全力以赴的打球看看会不会有所收获。

  不要第七场?

  巴里亚:是啊,我们肯定不想打第七场,我们要在第六战拿出全部家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