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株洲媒体见面会 新狼王资助两学子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乐福在下榻的酒店里举行了本次匹克NBA球星中国行长沙株洲站的媒体见面会,会上株洲三龙公司总经理李国雄向乐福赠送了一套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精美茶具,并和乐福一起向需要救助的株洲两位贫困学子捐款,帮助他们圆大学梦。之后就株洲一行回答了记者提问。

  被捐助的两位学生一位叫汤云,另一位叫王震。

  汤云:今年19岁,是一名体育特长生。2006年春节前,汤云的妈妈被查出右肾坏死。大年三十晚上,他的妈妈被推进了手术室做了右肾切除手术,至今身体虚弱。然而祸不单行,2006年夏天,暴雨又引发洪水将汤云家的土坯房夷为平地,幸好当时无人在家。一个半月后,汤云的爷爷和奶奶又相继辞世。现在汤云考上了武汉体育学院,他的理想是当一名体育老师,将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

  王震:今年19岁,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与已古稀之年的爷爷相依为命。爷爷去年大肠出血,每次上厕所都会流很多血,而爷爷为了省钱只是买些补血的药,家人叫他去医院他也不肯。王震为了贴补家用高考后两个多月一直在外打工,每天工作12个小时,非常艰苦。

  见面会上乐福和株洲三龙公司总经理李国雄为两人每人捐助人民币5000元并送上乐福亲笔签名的篮球,以示鼓励。王震说:“今天见到乐福非常高兴,他非常棒,他在球场上的那种拼劲一直鼓励着他战胜困难!”

  株洲三龙公司总经理李国雄表示,将继续资助二人今后的学业和生活,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

  乐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会继续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匹克此举为这些孩子开启了新的旅程,为他们今后的人生能够走到更高的高度。此举是非常好的事情,他还会继续做慈善活动。

  媒体见面会后,匹克中国行长沙株洲站的活动就此结束,乐福将在当晚飞抵深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各项活动。

更多关于"乐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