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又遭绯闻袭击 爱女竟与超模千金惊人相似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媒体曝光网》报道,吉莫拉-李-西蒙斯是时尚界女王,科比-布莱恩特是篮球界天王,两人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联,但记者惊奇的发现,科比的女儿和吉莫拉的女儿外貌十分相似。科比夫妇和吉莫拉夫妇长得并不像,但这两对夫妇的女儿却在外貌上如同亲姐妹,这令人费解。

  吉莫拉是谁?她是时尚界的女王级人物,由于拥有黑人和日本人的血统,吉莫拉的相貌与众不同,那是一种激情与贤淑兼备的美。吉莫拉从13岁开始就成为时尚界名人,担任时尚大品牌的模特。随着吉莫拉逐渐长大,她的美丽愈发引人关注,她逐步成为时尚界的超人气女星。

  不甘心只扮演模特角色的吉莫拉,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成功进军商界,成为了一位女强人。如今的吉莫拉,是超级模特,是商界强人,还是一位成功的品牌设计师和真人秀节目评委。吉莫拉在忙于事业的同时,家庭生活也没有耽误,她已经结婚并当上了妈妈,成为了事业与家庭兼备的幸福女人。

  吉莫拉与科比同样是成功人士,两人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但《媒体曝光网》的记者惊奇的发现,科比的女儿和吉莫拉的女儿在外貌上十分相似,看上去如同拥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令人难以理解的是,科比夫妇与吉莫拉夫妇从外貌上来看,毫无相似之处,尤其是科比与吉莫拉的丈夫,外貌上可谓天差地别,但两对夫妇的女儿却如此相似,实在令人难以理解。

  也许,这只是一个巧合而已,还是祝福科比夫妇和吉莫拉夫妇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吧。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