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季佛山大打媒体牌 设专用电梯发布会专人速译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2011全国首届城市篮球邀请赛”现正鏖战佛山,别看这只是一项纯业余性质的草根篮球赛,它却承载着为CBA练兵的重任,比如媒体运营。

  此次城市篮球邀请赛使用场馆是岭南明珠体育馆,这里也是佛山龙狮男篮的主场馆,三周之后,新赛季CBA将在此揭幕。针对新赛季媒体运营诸项事宜,巧借城市篮球邀请赛之机,龙狮俱乐部早已进入角色。

  “城市篮球邀请赛服务媒体的模式,也将出现于新赛季CBA,并且只会更加完善。”顺着龙狮俱乐部高级媒体经理方小东的指引,南都记者首先来到岭南明珠体育馆1-2号门之间的媒体入口———实则从进入体育馆大门开始,已有各种路引指向这里,媒体入口前的一块宽阔空地,还被专门辟为媒体人自驾车停车场。

  甫一进入媒体入口,便有志愿者奉上当日比赛各种资料,此处右侧为新闻发布室,里面共设45个固定坐席以及超过两位数的移动坐席,坐席后排还专辟了摄像区,文字记者再也不用担心,那些前置的三脚架会在发布会举行时挡住自己视线。

  再往媒体通道里边走,首先会经过超过80平方米的媒体工作间,光看那50条网线的配备,都足够总决赛的采访规模使用。而最令南都记者称奇的,一个是正对混合区的媒体专用电梯,新赛季篮协要求文字记者全部于看台上观赛,为避免媒体记者届时来不及走下看台从而错过赛后采访,龙狮俱乐部特设这一颇具人性化色彩的专用电梯。而另一令人称奇之处在于,发布会上所有访问内容,龙狮方面都有专人现场速记速译,并会第一时间公布于官网并发放给在座媒体,此点在CBA联盟尚无人可以企及。

  或许你会问,以龙狮俱乐部之人力,何以做到如此“与国际接轨”?实则是有北京圣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俱乐部做后盾,该团队曾出色运营08奥运、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高端赛事的媒体推广,前些天龙狮队与澳洲虎热身时发生打架事件,次日两队便化干戈为玉帛,便是圣思公司危机处理的杰作。

更多关于"佛山龙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